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平凡的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幸福~

一个最普通最平凡的星期六早上,
原本打算一直上网,打发时间,
想起你,却不敢打扰你。

直到忽然,不知道是不是你接收到我对你的想念,
又刚巧你抽得出一点时间来打给我。
很感动你其实没有忘记我,
百忙中一有空闲的时间,总是会第一个想起我。
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跟你煲电话粥了。
我只能说,darling,u made my day!

谢谢你,总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每次当我在想你的时候,
过不久,你就会找我。
不知道这算不算心电感应?
哈哈。

想唱count on me给你听,
You know 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one, two, three
I'll be there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 you like four, three, two
And you'll be there
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d to do

You can count on me cause I can count on you   =)

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你一通电话,i ll be there!
睡不着的时候也可以打给我,不管多晚,多夜,
我都会陪你。
只要看到来电显示是你,我做梦都会笑醒。。。
哈哈。
你有什么开心与不开心的要找人分享,
我第一个报名~!
就算只是无聊想找人废话一下,
找我!



只知道,这种感觉, 很幸福~
因为你的一通电话,
连最平凡,最无所事事的一个早上,也忽然充满幸福的味道~
哈哈。




3 comments:

JoCeLyN89 said...

aww so sweet

~凯恺意~ said...

我开心或不开心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 lucky to have u! Everytime im so down, after talk phone wif u, i will sure happy back! Thanks lot! U r my good listener! 愿意做我的垃圾筒一辈子妈妈?不可以嫌我烦哟

Unknown said...

hahaha! yeah. glad to hear that. of coz i can be ur 垃圾筒一辈子, but got 妈妈 de? lol!
yup! sure wont 嫌你烦. 你打给我,我开心都来不及了,哪里会嫌你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