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i want my not-so-sexy voice back!!!

今天晚上将会吃完最后一颗antibiotic的药,
可是我的声音,还是沙哑的,软软的,
如果现在叫我骂人,以现在这把性感的嗓音,
骂蚊子都嫌不够大声。。。

不能骂人不用紧,
因为我都不骂人的。

最痛苦的,莫过于,真的很想很想唱歌却唱不出来。
天哪。。。

让我快快好起来,还给我原本的那把声音吧!
虽然唱歌不算好听,
但至少能唱的出来。
现在是想唱不能唱的伤痛,谁能明白这种心情?
哈哈哈。。。


发现自己开始爱上Bruno mars 的歌。
每一字每一句,都很容易被他感动。
唱出许多人的心声,
容易就陶醉在他的歌声里。



如果bruno mars在我面前唱情歌,
我不懂会lam到哪里去,
肯定醉死了。是陶醉的那种醉。。。
如果他唱marry you,怎么可能会有女生会拒绝???

迷上他那首 ‘count on me’,
很简单的旋律,很朴实的唱法,
不需要太多技巧,
就连歌词也一样,简简单单,却是最真实的。
歌词很有意思! 
平平淡淡,却细水流长。

You know you can count on me like one, two, three
I'll be there
And I know when I need it
I can count on you like four, three, two
And you'll be there
Caus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supposed to do

有这样的朋友,是很幸福的。
=)


我记得roanne讲过, 
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
真正的朋友就是, 我知道你要利用我了,我会笑着出现。

是真的。我十分赞同。
如果好朋友需要我,能帮得上的,一定会尽量帮。
而且还会觉得开心,满足。
因为我深深相信,
如果你开口求我帮忙,
证明了我在你心目中是重要的,是你的好朋友,
所以,好朋友叫到,怎么可能拒绝呢?
那种被需要的感觉,很让人满足。。。
=D


6 comments:

~anne's feeling~ said...

haha.. tat 1,2,3 is a sweet promise~ =) 1,2,3 i'll be there.. but too sad.. everytime i need him.. i count 1,2,3 he also dint appear.. so. lyric is only lyric~ =(

~凯恺意~ said...

但长长被叫帮忙我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好利用!不见得很光荣!尤其在你无法开口拒绝时!

Unknown said...

roro- good la. so sweet u got a fren like tat. got such sweet promise. promise r always sweet when they r made, but is heart broken when they r broken...
kyee- haha. then u must learn how to reject. don force urself to do sth u don wan la. i only mean those reli good fren then onli i ll willing to help. haha. and i don hv alot goood fren. lol

Lulu said...

when u gt sexy voice??? why i totally dont know de??? haha...kidding...take care la

Unknown said...

hahaha! lulu jie... zat me la now. hahaha. ok i will~ thx for guan xin~ =)

Lulu said...

yalah...犯贱kan...haha

Post a Comment